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堅持?



人:「民俗風服飾要加上民俗風飾品、鞋子、包包、長頭髮,一整套 !」
朋友:「 作生意的一定要拜拜、初一十五其它看日子,寧可信其有,不要鐵齒 !」
有些人 : 做人要有原則 ,做事要有規範, 做 .....要..... ... !
一個對應著一個! 抓著什麼不放!

這裡沒有標準Model,Model就是你;這裡也沒有拜拜,因為不投機。
老氣不老氣,無關衣服,怪異不怪異,無關打扮,頑固不頑固,也無關傳統或流行。

即使沒有規鑑,人本能的創造門框、包袱圈圈自我限制,像與生俱來的一部份,無形卻強而有力,要經過多大的事件和意外,需要幾個貴人來提醒或對手怒激勵,才能跳出這種自我生命困境?!

自由在哪裡? 在頭皮之外的地方,唯一真正享有自由的地方, 恐怕只停留在夢裡。

我以為,你堅持,你開心就好,我也堅持,不強迫你也別強迫我。

有飾外出2009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