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日用 異國民俗風服飾搭配 示範參考 089


用 異國 民俗風服飾搭配 示範參考 089

每次提醒.....
搭配基本原則掌握參考為 :
款式 : 上寬下窄、上窄下寬
ex: 上寬下窄
時裝與民俗風服飾混搭可突顯時裝與民俗風服飾的對比特色,並增加日常使用的實用性。

顏色 : 上淺亮 下深暗、上深暗 下淺亮 ex: 上深暗、下淺亮

花色 : 上花下素、 上素下素 、上素下花 ex: 上素 、下素

每次囉嗦.....
細節 : 頭和腳
不論穿哪類服飾都一樣重要的,就是頭和腳的細節搭配,整體的服裝力量調整,平均在頭跟腳有很大的關係,是休閒或正式,差一雙鞋或一個髮型,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衣服 / 鞋 重量比例 : 民俗風服飾合適搭配各種款式不複雜的涼鞋、拖鞋或包腳鞋、靴子等.... 鞋花色以素色為主搭配容易,或有一點墜飾或花色亦可 ,與衣服花色點綴略相呼應可。 輕便帆布鞋類可,配合上身衣色,衣服重量感覺除了衣服質料影響外,顏色也是考慮因素之ㄧ。

上衣款式簡單輕便,鞋款也選擇簡單輕便款的相呼應,反之,上衣整齊隆重或包覆性高,鞋子也需要看起來較有重量質感的鞋款。

天氣較涼時的民俗風服飾搭配~ 波西米亞風洋蔥式穿法

民俗風上衣類 : 若不夠保暖,在裡面先搭上時裝合身棉T或牛奶絲、衛生衣等貼身衣物為底做保暖,外搭上民俗風長袖襯衫款上衣或長背心圍巾等多層次來豐富整體平均感,按照衣服長度比例,搭配短版帥氣外套或是瀟灑薄或厚的長外套。

民俗風下半身服飾 : 若料子不是輕薄棉紗飄飄款或看起來感覺涼涼的淺色系,都可在天氣涼時多加運用,在民俗風褲子、裙子裡面先搭上可以保暖的緊身內搭褲、合身長褲、絲襪、褲襪等方便、保暖的衣料,穿上包鞋、靴子類,通常都會有不錯的效果。民俗風服飾除了夏天可利用之外,冬天也可穿,不但變化多,美麗又划算 !

有飾外出201010

1 則留言:

Doctor towels 提到...

The cotton towels provided by Doctor Towels are made of cotton and banana yarn and are suitable for all types of skin, including babies. Buy cotton towels online.